【防疫人人有責】因應疫情,進入本院皆須配戴口罩,讓患者及陪病者有更安心的就醫環境。進出診所請配合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或勤洗手,有旅遊史、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知,謝謝您的配合!!七賢高美泌尿科關心您 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!!         賀~~✨本院榮獲台灣癌症基金會認證!!【HPV衛教友善診所】   本院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專門對於HPV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有更有效的治療方法、並有詳細的諮詢、及預防方式,且備有HPV 9價疫苗供民眾施打,詳情可見本院粉專關於HPV文章介紹。預防HPV引起的癌症,及菜花等,歡迎來本院門診諮詢!    【男人的福音】診斷攝護腺癌症前,可先抽血檢驗PHI 指數,避免不必要的切片檢查,提早發現提早治療!     

皰疹
2018-01-16
生殖器疱疹常見嗎!?

研究報告顯示:在美國,至少有四千五百萬12歲以上或超過五分之一的青少年或成年人感染生殖器疱疹。1970年代後期至1990年代早期間,患病人數增加了30%。

在歐美開放社會裡,感染第二型單純疱疹者通常女性多於男性,這也許是因為由男性傳染給女性的可能較女性傳染給男性來的高。


生殖器疱疹的併發症為何!?

生殖器疱疹會造成生殖部位疼痛潰爛的反覆發作,尤其是免疫系統不全的病患,症狀更為嚴重。不論症狀嚴重度為何,人們一旦得知感染生殖器疱疹,往往造成心理極大的痛苦。

疱疹病毒在愛滋病毒的傳播上有可能扮演重要角色,因為感染疱疹病毒的患者較一般人更易感染愛滋病,且這些愛滋病患身上的疱疹病毒會有較強的傳染力。

疱疹不會經由血液感染,所以婦女懷孕期間並不增加任和妊娠風險,若採取陰道自然產,假如郁上疱疹發作,嬰兒經產道接觸可能感染,治療難度頗高,所以孕婦如有疱疹病史,建議剖腹生產,如果採取自然生產,則於預產期前兩星期開始預防性投藥免除感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