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人人有責】因應疫情,進入本院皆須配戴口罩,讓患者及陪病者有更安心的就醫環境。進出診所請配合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或勤洗手,有旅遊史、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知,謝謝您的配合!!七賢高美泌尿科關心您 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!!         賀~~✨本院榮獲台灣癌症基金會認證!!【HPV衛教友善診所】   本院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專門對於HPV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有更有效的治療方法、並有詳細的諮詢、及預防方式,且備有HPV 9價疫苗供民眾施打,詳情可見本院粉專關於HPV文章介紹。預防HPV引起的癌症,及菜花等,歡迎來本院門診諮詢!    【男人的福音】診斷攝護腺癌症前,可先抽血檢驗PHI 指數,避免不必要的切片檢查,提早發現提早治療!     

性病相關知識
2018-01-16

 樂淂美乳膏使用注意事項

 

適應症 :

治療成人生殖器外部和肛門周圍的疣及尖形濕疣

 

使用方法:

每週塗3次 ( 1,3,5或2,4,6 ),,每次在睡前塗在患部,6~10小時後(第二天早晨),用中性皂和

 

水清洗。必須持續治療到濕疣完全消失最多16週。 每盒12小包,每次使用一小包。塗的

 

時候,只要薄薄一層塗在患部,抹一抹,直到看不見藥膏為止。塗藥前後要洗手。

 

副作用:

通常有局部皮膚反應如紅斑、糜爛、剝皮或薄片脫落,浮腫。反應大都是輕微的

 

若是發生嚴重皮膚反應,要用中性肥皂和水洗掉藥膏,儘速回門診追蹤。假使患部非常不舒

 

服或發生嚴重的皮膚反應時,可以停用幾天,待皮膚反應消退後,可再度塗用。

 

 

禁  忌:

1、不建議用來治療尿道、陰道內部、子宮頸、直腸和肛門內之濕疣。

 

2、任何先前藥物或手術治療後,傷口未癒合之前,不推薦使用本藥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