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人人有責】因應疫情,進入本院皆須配戴口罩,讓患者及陪病者有更安心的就醫環境。進出診所請配合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或勤洗手,有旅遊史、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知,謝謝您的配合!!七賢高美泌尿科關心您 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!!         賀~~✨本院榮獲台灣癌症基金會認證!!【HPV衛教友善診所】   本院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專門對於HPV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有更有效的治療方法、並有詳細的諮詢、及預防方式,且備有HPV 9價疫苗供民眾施打,詳情可見本院粉專關於HPV文章介紹。預防HPV引起的癌症,及菜花等,歡迎來本院門診諮詢!    【男人的福音】診斷攝護腺癌症前,可先抽血檢驗PHI 指數,避免不必要的切片檢查,提早發現提早治療!     

【新聞時事分享】
2022-03-18
任何症狀都不可以忽視!先前有位16歲少女因為下體摸起來粗粗的,就去找泌尿科醫師求診,起初以為是破皮,認為只要擦藥就會好,怎知醫師檢查後,卻意外發現整片菜花田,讓少女嚇到說不出話。
新聞連結:https://news.ebc.net.tw/news/health/303054
-------
本院提供
9價HPV人類乳突病毒疫苗施打,不論男女雙方,9歲以上就可以注射疫苗,提早注射提早預防,在還沒有性行為前施打是最好的,3劑疫苗施打完才有完整保護力!

也可以至本院檢查HPV有無潛伏在體內,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最愛的人,預防HPV男女一起來。


#七賢高美泌尿科 #菜花 #HPV #疫苗注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