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人人有責】因應疫情,進入本院皆須配戴口罩,讓患者及陪病者有更安心的就醫環境。進出診所請配合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或勤洗手,有旅遊史、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知,謝謝您的配合!!七賢高美泌尿科關心您 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!!         賀~~✨本院榮獲台灣癌症基金會認證!!【HPV衛教友善診所】   本院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專門對於HPV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有更有效的治療方法、並有詳細的諮詢、及預防方式,且備有HPV 9價疫苗供民眾施打,詳情可見本院粉專關於HPV文章介紹。預防HPV引起的癌症,及菜花等,歡迎來本院門診諮詢!    【男人的福音】診斷攝護腺癌症前,可先抽血檢驗PHI 指數,避免不必要的切片檢查,提早發現提早治療!     

【該出頭就要出頭!---包皮槍環切手術】
2022-10-25
寒假快到了天氣正在轉變,季節更替有許多包皮長的患者前來求診,往往看到的症狀都是有龜頭包皮發炎的狀況,有時還會看到白白脫屑,甚至搔癢異味等症狀發生,讓許多人坐立難安,但這全部都是因為包皮過長所導致的。


因此處理包皮絕對是必須且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法,近年來手術新趨勢 「一次性包皮環切吻合器」俗稱「包皮槍」,是最快速且安全的手術方式,它可以立即解決包皮過長、包莖等問題,手術時間5-7分鐘是比雷射包皮手術更快的最新選擇!

重點是,手術過程幾乎不會流血,切割與縫合都在同時完成,手術後傷口恢復快,且較不會水腫,術後不需拆線,還可以騎車開車上班上學,基本上只要一個月內避免劇烈的運動,兩個月先暫停性行為,其它皆無活動上的限制,手術完3-7天內傷口都不能碰到水,可以用保鮮膜包起來洗完再拆掉,身體可正常洗澡但勿泡澡,只要等縫合釘完全掉落就大功告成了。

預約手術歡迎來電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諮詢
電話: 07-2869096 或 直接來門診掛號即可
地址: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71號

#包皮手術 #高雄割包皮 #包莖 #包皮過長
#雷射包皮 #包皮槍 #包皮環切吻合器
#七賢高美泌尿科
#關心您的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