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人人有責】因應疫情,進入本院皆須配戴口罩,讓患者及陪病者有更安心的就醫環境。進出診所請配合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或勤洗手,有旅遊史、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知,謝謝您的配合!!七賢高美泌尿科關心您 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!!         賀~~✨本院榮獲台灣癌症基金會認證!!【HPV衛教友善診所】   本院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專門對於HPV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有更有效的治療方法、並有詳細的諮詢、及預防方式,且備有HPV 9價疫苗供民眾施打,詳情可見本院粉專關於HPV文章介紹。預防HPV引起的癌症,及菜花等,歡迎來本院門診諮詢!    【男人的福音】診斷攝護腺癌症前,可先抽血檢驗PHI 指數,避免不必要的切片檢查,提早發現提早治療!     

雷射汽化手術治療菜花
2018-01-16
目前治療菜花的方法有口服增強免疫能力藥物(靠自體免疫能力消滅病毒)、局部塗抹抗病毒藥物(化疣敵、樂的美、優克寧 等)、冷凍治療、電燒治療、手術切除、雷射汽化手術。
最近因雷射技術發展神速,雷射汽化手術是一種副作用較小的選擇,最常見為二氧化碳(CO2)雷射。

雷射手術的優點:

1.不太會痛。因雷射治療比較精準,可以控制燒灼的深淺及頻率。

2.不太會出血。因雷射同時具有切割及止血功能。

3.手術後傷口比較不會腫。傳統電燒對正常組織傷害較大,傷口較容易腫。

4.傷口癒合較快。傳統電燒對正常組織破壞較大,傷口癒合較慢。

5.適合治療較大型菜花或大範圍多發性菜花。

6.較不會造成手術後疤痕的形成。因雷射對正常組織破壞較小。

7.可以用來治療陰道或子宮頸菜花。

8.可以不用打麻醉針,局部塗抹麻醉藥,減少一般人對打針的恐懼。但仍須視菜花大小及範圍而定。

9.手術時間短。

雷射手術缺點:

1.因雷射機器較昂貴,所以手術費用必須自費,但比局部塗抹抗病毒藥物一個療程所需自費費用相差不多
 
2.二氧化碳(CO2)雷射刀,雷射能量大,必須保護好正常組織,手術醫師必須有經驗才不會產生併發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