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人人有責】因應疫情,進入本院皆須配戴口罩,讓患者及陪病者有更安心的就醫環境。進出診所請配合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或勤洗手,有旅遊史、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知,謝謝您的配合!!七賢高美泌尿科關心您 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!!         賀~~✨本院榮獲台灣癌症基金會認證!!【HPV衛教友善診所】   本院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專門對於HPV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有更有效的治療方法、並有詳細的諮詢、及預防方式,且備有HPV 9價疫苗供民眾施打,詳情可見本院粉專關於HPV文章介紹。預防HPV引起的癌症,及菜花等,歡迎來本院門診諮詢!    【男人的福音】診斷攝護腺癌症前,可先抽血檢驗PHI 指數,避免不必要的切片檢查,提早發現提早治療!     

院所介紹

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位於高雄市最熱鬧的商圈之一(新興商圈)鄰近火車站及美麗島捷運站(11號出口),是高美泌尿科診所成立第二家分院,由鄭斌睿擔任院長。

診所主要宗旨在於提供專業、精準的醫療,親切、熱忱的態度,隱私、舒適的就醫環境,期許每位到診的病患獲得滿意的服務。

鄭斌睿院長歷任高雄榮民總醫院泌尿外科總醫師、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、東港安泰醫院及岡山劉光雄泌尿科主治醫師。

醫師群臨床診療經驗豐富、手術技術精良、夙獲病人好評。

診所特別引進最新雷射機器施行包皮環切、男女性菜花汽化、精緻結紮等雷射手術,術後恢復良好,時間短、恢復快、少疼痛。

另外引進德國體外低能量震波治療儀,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及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炎(CPPS)。

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進駐新興地區後,除了忠實地扮演第一線照護醫師的角色外,更了解民眾的需求及社區的脈動,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最新儀器、設備與優質醫療品質。

 

泌尿科診所推薦 攝護腺肥大 高雄新陳代謝科醫生 高雄泌尿科醫師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