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人人有責】隨著疫情升溫防疫規範升級,進入本院皆須配戴口罩,並填寫實名制,手部消毒,本院仍有做簡單的檢疫流程,讓患者及陪病者有更安心的就醫環境。進出診所請配合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或勤洗手,有旅遊史、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知,謝謝您的配合!!七賢高美泌尿科關心您 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!!很榮幸✨本院榮獲台灣癌症基金會認證!!【HPV衛教友善診所】   本院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專門對於HPV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有更有效的治療方法、並有詳細的諮詢、及預防方式,且備有HPV 9價疫苗供民眾施打,詳情可見本院粉專關於HPV文章介紹。預防HPV引起的癌症,及菜花等,歡迎來本院門診諮詢!    【男人的福音】診斷攝護腺癌症前,可先抽血檢驗PHI 指數,避免不必要的切片檢查,提早發現提早治療!

高雄割包皮推薦服務

高雄割包皮推薦給您,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的技術專業

男性朋友的包皮過長時,容易會有藏汙納垢的情形,嚴重時還會造成細菌感染,高雄割包皮推薦給您,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提供專業的割包皮手術,讓男性的陰莖能夠保持乾淨衛生的狀態,由於過長的包皮也會影響到兩性的親密關係,因此割包皮後,能擁有和諧的性生活。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的高雄割包皮推薦人氣高,專業的技術向來有口皆碑,服務過的病患都讚不絕口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相關訊息,歡迎來電洽詢。

門診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
早上:09 : 00 ~ 12 : 00 鄭斌睿 鄭斌睿 鄭斌睿 陳明顯 鄭斌睿 鄭斌睿 休診
下午:14 : 30 ~ 17 : 30 鄭斌睿 鄭斌睿 鄭斌睿 鄭斌睿 鄭斌睿 休診 休診
晚上:19 : 00 ~ 21 : 00 鄭斌睿 李瀛輝 鄭斌睿 鄭斌睿 鄭斌睿 休診 休診

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的高雄割包皮推薦口碑佳

男性朋友對於是否該割包皮感到疑惑,其實只要包皮過緊或是過長,都會難以清洗包皮內的汙垢,如果造成發炎感染的現象,就要盡快就醫。高雄割包皮推薦給您,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專精割包皮手術,至今已累積眾多的成功案例,品質值得您信賴。過長的包皮可能會引起皮膚搔癢、起診的情形,甚至還會影響性生活,建議您到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做諮詢,高雄割包皮推薦口碑佳,優異的醫療水準能讓您滿意。

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高雄割包皮推薦服務諮詢專線:07-2869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