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人人有責】因應疫情,進入本院皆須配戴口罩,讓患者及陪病者有更安心的就醫環境。進出診所請配合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或勤洗手,有旅遊史、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知,謝謝您的配合!!七賢高美泌尿科關心您 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!!         賀~~✨本院榮獲台灣癌症基金會認證!!【HPV衛教友善診所】   本院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專門對於HPV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有更有效的治療方法、並有詳細的諮詢、及預防方式,且備有HPV 9價疫苗供民眾施打,詳情可見本院粉專關於HPV文章介紹。預防HPV引起的癌症,及菜花等,歡迎來本院門診諮詢!    【男人的福音】診斷攝護腺癌症前,可先抽血檢驗PHI 指數,避免不必要的切片檢查,提早發現提早治療!     

高雄包皮槍手術服務

高雄包皮槍手術推薦給您,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的技術專業

男性朋友的包皮過長時,容易會有藏汙納垢的情形,嚴重時還會造成細菌感染,高雄包皮槍手術推薦給您,七賢高美泌尿科診所提供專業的割包皮手術,讓男性的陰莖能夠保持乾淨衛生的狀態,由於過長的包皮也會影響到兩性的親密關係,因此割包皮後,能擁有和諧的性生活。本診所的提供的包皮槍手術推薦人氣高,專業的技術向來有口皆碑,服務過的病患都讚不絕口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相關訊息,歡迎來電洽詢。

門診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
上午:09 : 00 ~ 12 : 00 鄭斌睿 鄭斌睿 鄭斌睿  休 診 鄭斌睿 鄭斌睿  休 診
下午:14 : 30 ~ 17 : 30 鄭斌睿 鄭斌睿 鄭斌睿 鄭斌睿 蔡政諭  休 診  休 診
晚上:19 : 00 ~ 21 : 00 鄭斌睿  休 診 鄭斌睿 鄭斌睿 鄭斌睿  休 診  休 診

門診時間若有異動會另行通知,請留意本院公告。

新型包皮槍手術Q&A

Q1:包皮槍手術怎麼做?

A1: 手術前醫生先以量尺量測龜頭的最大徑,在包皮局部麻醉下(通常環繞陰莖基底部皮下打入麻藥,大人約莫10cc小孩約莫5cc),將包皮以特殊器械抓起,將包皮槍的內環放入包皮內,以保護龜頭,利用束帶將包皮固定於內環上,將包皮槍外套套上,密合內環,將包皮槍保險打開,擊發包皮槍30秒後,移除包皮槍,此時包皮完成切割,以紗布局部加壓觀察三分鐘即可包紮傷口,手術結束。

Q2:高雄包皮槍手術收費如何?

A2: 一般費用在25000元左右。

Q3:包皮槍手術有哪些特點及好處?

A3:手術時間短(大部分在5分鐘內)、術後疼痛少(僅術後2小時)、恢復快(三天恢復七至八成)、對日常影響少(隔天正常上班,上課)、安全(包皮槍內環保護龜頭設計)。

Q4:哪些人需要做包皮環切手術呢?

A4:包皮過長而導致1.龜頭無法裸露、2.反覆龜頭包皮炎、3.包皮內潮濕、包皮垢、有異味、4.反覆包皮菜花復發5. 龜頭過度敏感。

Q5:包皮槍割包皮會不會痛?

A5:手術中因為有局部麻醉,完全不會痛,有部分患者會感受到壓迫異樣感數秒鐘。手術後約10-20分麻藥退掉後,漸漸會感受到比較明顯的疼痛(疼痛指數約3至7或8分不等,持續約2小時,疼痛即明顯消退,之後很少疼痛。

Q6:包皮槍術後的釘針何時脫落?

A6:目前市面上包皮槍有不同廠牌,本診所採用的,釘針較快較易脫落,一般七至十天就會開始脫落,大部分患者會在三周左右完成所有釘針脫落,少數患者因個人體質因素沒有完全脫落,會在一個月執行拔釘,拔釘前通常會先敷上高強度麻藥,所以拔釘時幾乎無痛或僅微痛。

更多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