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防疫人人有責】因應疫情,進入本院皆須配戴口罩,讓患者及陪病者有更安心的就醫環境。進出診所請配合戴口罩、量體溫、手部消毒或勤洗手,有旅遊史、發燒或上呼吸道症狀請主動告知,謝謝您的配合!!七賢高美泌尿科關心您 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!!         賀~~✨本院榮獲台灣癌症基金會認證!!【HPV衛教友善診所】   本院有專業的醫療團隊,專門對於HPV病毒所引起的疾病有更有效的治療方法、並有詳細的諮詢、及預防方式,且備有HPV 9價疫苗供民眾施打,詳情可見本院粉專關於HPV文章介紹。預防HPV引起的癌症,及菜花等,歡迎來本院門診諮詢!    【男人的福音】診斷攝護腺癌症前,可先抽血檢驗PHI 指數,避免不必要的切片檢查,提早發現提早治療!     

蝦咪!男生也有更年期!?我不想服老啊~
2020-07-24


有許多男性前來求診,覺得自己常常容易發脾氣,莫名的沒耐心,性功能越來越糟糕,硬度不及年輕時期,面對另一半性的要求,漸漸的佛性帶過……,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等三高也隨之而來;原來!這一切都是睪固酮在搞鬼!?


睪固酮俗稱男性賀爾蒙,隨著年齡增加,男性的賀爾蒙會漸漸的減少,「過了40歲會迅速的下降」,但許多人不見得會察覺,甚至等到有的性功能障礙、情緒困擾、代謝症候群、骨質疏鬆等症狀才來就診,經由問卷及抽血檢測,才發現已經進入更年期了。


所以廣大的男性有福了!七賢高美泌尿科會幫您做完整的評估、抽血等檢查,並依照後續檢驗結果給予您最合適的治療改善方式,可以透過補充荷爾蒙達到最有效的幫助,重點是「男性補充荷爾蒙不會引起癌症」,女生就比較容易造成乳癌等癌症發生,因此在七賢高美的每一位男性,可以在本院安全的監測下補充荷爾蒙,提升生活品質,荷爾蒙的好處不僅是對性慾方面提升,肌肉量更會增加,整個人看起來會比較結實,也較不容易骨質疏鬆,對於三高:血壓、血糖、血脂肪的控制也很有幫助,情緒上也比較不容易鬱卒,當然也可以搭配適度的運動,更可以有效提升生活品質。


不過切記!網路上及市面上有許多來路不明的藥物,千萬別因此聽信偏方,反而造成身體的傷害,要有醫師處方,且在監測下補充才是較為安全的。

#男性更年期
#睪固酮 #男性荷爾蒙
#七賢高美泌尿科 #陪您一起永保青春活力